據新華社電英國《衛報》24日援引美國“網路行銷棱鏡”情報監視項目曝光者愛德華·斯諾登提供的文件披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監聽35個國家和地區的領導人。
  斯諾登提供的一份備忘錄顯示,一名美國政府官員向國安局提供200多個電話號碼,包括35個國家和msata地區領導人的電話,這些號碼立即被國安局用於監聽。按照這份機密備忘錄,國安局借助美國政府官員的配合,可能獲得他國政治或軍事領導人的多項聯繫方式,包括直線電話、傳真、家庭電話和手機。這份備忘錄顯示,美國監聽其他國家領導人電話已成“常規活動”,而且並非單獨“作案”,而是與美國政府其他部門協作。
  同一澎湖民宿天,被美方監視活動激怒的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提出,與美國達成“無間諜”協議,承諾互不監控。
  (原標題:斯諾登又爆料 美國竊聽usb30餘國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xic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