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這是代表步出人民大會堂巴里島。新華社發
  據新華社電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好房網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13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閉幕。
  昨天的大會應出席代表2983人,出席2910人,缺席7化療飲食注意3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閉幕會房屋二胎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
  習近平、李克強、俞正聲、SD記憶卡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和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時,張德江宣佈大會開始。
  會議經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決議指出,會議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總體部署、目標任務和重點工作,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決定批准關於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表決通過了關於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4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決定批准關於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4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14年中央預算。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決議指出,會議充分肯定全國人大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關於今後一年的主要任務,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經表決,通過了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決定批准這兩個報告。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確認全國人大常委會接受王曉、陳斯喜辭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後,張德江發表講話。
  9時35分,張德江宣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結束。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在京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xic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