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電視臺報道奧巴馬訪日行程(視頻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從23日起以國賓身份訪問日本,日本富士電視臺4月21日報道了奧巴馬總統的訪日行程。
  據悉,奧巴馬總統在本月23日晚間到達日本後,將參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的私人晚宴。場所可能在東京銀座的高級壽司店,目前日本方面正在進行協調。
  24日,奧巴馬總統將在皇宮參加歡迎儀式,之後與首相安倍晉三進行會談並共同出席記者會見。另外,奧巴馬還將在東京的科學未來館出席面向青少年的活動,觀看展示最尖端的機器人及宇宙科技的展覽。
  此外,奧巴馬還計劃在明治神宮觀看“流鏑馬”(騎射比武)表演。24日夜間,奧巴馬會出席由日本天皇天后主辦的宮中晚宴。
  25日上午,奧巴馬總統將從日本啟程前往下一個訪問地韓國。
(原標題:日媒曝光奧巴馬訪日行程 吃壽司看騎射見天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xic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