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奧克斯鄭州中心總經理張孝銀
  □東方今報記者 聶曉旭/文 吉朋/圖
  關於性格
  阿根廷隊之性格:
  阿根廷足球是一種激情,崇尚進攻的他們,從來就不缺少粉絲。阿根廷隊被稱為“潘帕斯的雄鷹”,它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包括兩次稱雄世界杯、14次奪得美洲杯、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
  奧克斯之性格:
  奧克斯鄭州中心總經理張孝銀認為,阿根廷是個很悲情的球隊,正如球迷們為它獻禮的《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這首歌一樣。在得到過兩次世界杯冠軍之後,阿根廷就再也沒得過了。球隊中的明星有很多,最出名的就是梅西,而且它的實力也和巴西一樣強大,它們很希望得到冠軍,但就是拿不到。但這個球隊不服輸,整體讓人感覺很奮進,很勇猛。
  奧克斯也一樣,人才濟濟,但一直以來沒有得到應有的地位。過去有一段在米盧時代,奧克斯的地位也是比較強的,後來經過很多的改革,奧克斯一直在努力,但銷量一直沒達到預期的目標。張孝銀總經理說,奧克斯也有很多的人才,大家都很有拼勁,雖然沒達到期望值,但奧克斯會一直為了這個第一而努力。
  關於殺手鐧
  阿根廷隊之殺手鐧:
  阿根廷足球風格獨樹一幟,既不同於南美的技巧型,又不同於歐洲的力量型,而是將細膩的技術和強悍的身體素質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形成了技巧和力量相輔相成的充滿熱情奔放的草原騎士風格。
  奧克斯之殺手鐧:
  奧克斯的殺手鐧在產品,其產品優勢是:它是最時尚的,性價比是最高的。在張孝銀總經理看來,現在的消費者都是八零後,以後都是八零、九零後。這些人的消費觀和父輩是不一樣的,父輩買東西講求鄰裡口碑,但是年輕人買東西不是這樣的,他們會比較,終而選擇出漂亮、個性、時尚、動感、健康、科技含量高的產品。奧克斯現在以及未來都在堅持走產品這條路,不斷地對產品進行更新換代。
  關於應戰
  阿根廷隊之應戰:
  阿根廷隊擁有當今足壇最出色的球星——萊昂內爾·梅西。效力於西甲巴塞羅那隊的梅西憑藉其在俱樂部的成就,贏得了連續四個金球獎,梅西的潛力能否得到最大限度發揮無疑是此次阿根廷奪冠的關鍵。本屆世界杯,阿根廷可謂占盡天時地利人和,當地媒體普遍預測,如果不提前遭遇像巴西這樣的強隊並且球星不發傷病,本屆世界杯阿根廷至少能殺入四強。
  奧克斯之應戰:
  天氣日漸炎熱,又一年空調大戰即刻打響。作為空調大戰的“主力軍”奧克斯,早已做好萬全準備來迎接這場熱力十足的持久戰。
  張孝銀總經理告訴記者,面對今年夏天的空調熱潮,奧克斯的節奏比較快,因為其市場反應比別人快。此外,不同於不在此刻做促銷活動的格力、美的等知名品牌,奧克斯在這時不斷地進行著活動促銷。有數據顯示,奧克斯做促銷的頻率,是所有空調品牌中最高的。
  平日里奧克斯基本上都在做推廣促銷,意在讓更多的消費者買到更實惠的產品,把奧克斯品牌的影響力擴大。而針對現在的炎熱天氣,奧克斯主打旺季的派送及保證24小時旺季的安裝,這是十分難能可貴的。
  寄語
  賀《東方今報家電版》創刊九周年
  跨入2014年6月,我們迎來了《東方今報家電版》創刊9周年的日子。
  九年曆程、九年創新,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里,奧克斯鄭州中心總經理張孝銀獻上寄語:我覺得東方今報也像奧克斯一樣,需要不斷地堅持自己的想法,找出差異化的東西來,終而尋到自己的競爭力。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特色,創作出不同的核心競爭力,這樣才能一直制勝。希望《東方今報家電版》越來越好!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奧克斯張孝銀:產品這個殺手鐧 讓我們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xic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