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固態硬碟> 武漢頻道更多“大V看湖北”活動引起強烈反響(圖)發佈時間: 2014-08-01 19:29:42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大V在光SD記憶卡谷合影

  大V走進武漢市抗癌食物民之家
  荊楚網消息(記者餘寬宏、沈素芬)7月25日-26日,由荊楚網組織的“大V看湖北”活動成功舉辦,在廣外接式硬碟大網友中引起強烈反響,人民網、新華網、新浪網、網易網等近百家網絡媒體對活動予以了大力支持。
  據統計,截至8月1日上午10時,#大V看湖北#話題在新浪微博、騰訊微博閱讀量已達350萬次,網友參與討論1200人次;東湖社區中相關貼文4篇,閱讀量5萬次;荊楚網共刊發圖文化療副作用及視頻報道13篇、評論6篇,被人民網、新華網、新浪網、網易網等轉載200餘篇次。作為東道主,鄂州電視臺、鄂州日報、鄂州新聞網、鄂州政府網等紛紛跟進報道;大V@葉青還在7月28日出版的《長江商報》刊文介紹本次活動。
  此次參與活動的大V們粉絲超過1200萬,因此,互聯網上,不少粉絲紛紛為“大V看湖北”點贊。來自山東的網友@吃柿子的小豬認為“活動很新穎,一路刷下來,學到了不少東西”。來自北京的網友@星空認為,活動通過“大V”的親身體驗和互動傳播,讓眾多網友身臨其境地感受到了湖北跨越式發展一年來的新成就。還有不少湖北網友表示,期待“湖北大V能夠多為家鄉代言”,希望“大V們以後能去自己的家鄉看看”。知名大V、湖北省統計局副局長葉青認為,此次“大V看湖北”活動,體現了新媒體在推動湖北各項事業發展方面的擔當,實現了社會、經濟、企事業單位等三方面的共贏。
  活動邀請了@葉青、@新媒沈陽、@方家評說、@一葉知秋微直播、@z小明童鞋、@張歐亞、@観滄海、@武漢熱門、@大武漢攻略、@武漢日記等10位個人“大V”;@荊楚網、@新浪湖北、@湖北發佈、@楚天金報、@武漢晚報、@長江商報、@青春湖北、@湖北消防、@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湖北衛視等10個知名官方微博管理員。在兩天的行程里,“大V”們實地走訪了武漢市民之家、武漢農村綜合產權交易所、湖北日報新媒體集團、光谷展示中心、長飛光纖光纜有限公司、武漢重型機床集團有限公司、格林美武漢分公司、武漢新港、鄂州市長港鎮桐山村、杜山鎮東港村育種基地、鄂州城鐵站等單位,微距感受湖北新變化,博覽湖北發展新速度。

  大V走進陽邏港

  大V走進鄂州  (原標題:“大V看湖北”活動引起強烈反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exic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